昨天離開有妳的那塊土地後,到達北京的飯店時已是晚間近11點了。第二天6點就起床,8點到了機埸準備前往蒙古的鄂爾多斯,參觀成吉思汗陵墓其實800年來無人知道他真正的墓地所在,今天所謂的陵墓其實只是收藏他八件生前的物品而己。


 


參觀完成吉思汗陵墓之後,我們到達世界第七大的〝庫布其沙漠〞。一片沙粒被終年不停的強風吹襲,形成一座座的沙丘,重疊起伏一望無際真是好看!我站在大漠當中被強風吹著,突然有種感受妳看過風嗎?其實妳和我都不曾只有間接的經由樹葉看到它的存在。妳看過情嗎?其實妳和我也不曾只有透過二個人的感覺而存在。妳有感受到我的心跳節奏嗎?   情重相思苦、情薄得怨尤輕重之間我不懂控制。就像妳說的:彼此不要有壓力,我也害怕給妳壓力。但一方面我欲魚雁傳情,又恐瓊樓玉宇不勝其寒。惟有寄於此風中,吹向台灣,輕輕的吹拂在妳身旁


 


第二天我們行車近5小時,來到蒙古鐵騎奔馳過的希拉穆仁草原。我們一人一騎的乘馬來到草原深處。一望無際的廣大草原,在風的吹送下,仿彿綠色的海浪般一波波的向我湧來。二個小時後,夕陽西下時,太陽依依不捨的在地平線上劃上最後一筆。夕陽、長戈、大草原  構成一幅絕美的景色妳不覺得這個景象可以比喻妳嗎?夕陽如妳美麗的容顏、長戈像妳堅強獨立的個性、草原有如妳廣闊的愛心!我看到這幅景色馬上想到了妳,立刻拍下了這張照片,送給我所思的妳。希望妳會喜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噹瑪克 的頭像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