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2那天,也是農曆兔年的最後一天,除夕的這個時候,我正準備出門工作了,反正家中有沒有我都一樣  接近出門的時間了,電視上播的節目為什麽又是〝赤壁〞這部爛片?記得去年在寫這種回顧文章時,電視上播的節目也是〝赤壁〞!真是宿命啊~~~


 


2011年我終於正式踏上了〝領隊〞這個工作道路上,雖然這個工作在一般人的眼中只是個〝陪玩〞的工作,但我有我的理想要把這個工作用我的方式做好!這一段時間基本上也確實實踐了這個目標,除了一個「牛頭」的克意刁難外,我可以打75分吧也發覺到增長的空間,今年我要更努力!


 


去年我共帶領了11個團、舉辦了35場演講、以及5次電視訪問。但最重要的有二件事,一是參與【木乃伊傳奇】展的團隊,擔任藝術指導顧問的工作,從「導覧手冊」全本的編寫到「光碟」的製作,以及200位導覧志工的培訓帶導,我非常榮幸的參加了這個工作!台北的場次最後有近70萬人參觀、台中場次也有數十萬,未來高雄也將舉辦。這個台灣特展中少有的好成積,我感到與有榮焉!另一件值得提及的事:是我在這次展覽中認識了一個女孩,讓我魂移夢遷的女孩,有了結婚的念頭,幻想好好照顧她一輩子的女孩,雖然一切為時尚早,但己開始恐荒了恐慌?是的  恐慌! 我怕我能能當人家的好情人? 當人家的好老公?能能對她始終如一?永遠愛她?其實我應該永遠保持這種心態,這樣才能鞭策自己對她的好!我要對她的好這是絕對的肯定!


 


未來的這一年我想多賺些錢,以提供她更好的生活,能再抱著吊兒郎當的心態了,也要多用功吸收一些知識,以面對旅程中的客人,這一年一定是個有意義的一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噹瑪克 的頭像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