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看過風?你和我都不曾…


誰看過情?你和我都不曾…


我向天空射了一支箭,它帶去了風。


我向天空唱了一首歌,它帶去了情。


就在樹葉之間、風在那裏回盪…


就在妳週圍旁、情在那裏徘徊 


這是我在大學時代改寫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;幫同學把馬子時用的情詩(如今對方恐怕早己兒女成群了吧?而我)。當一個人類小弟覺得最有價值的一件事;就是比起萬物擁有更多的感觀和情緒。有了情緒讓我們對這個我們所處的世界更精采!顏色更豐富!否則彩虹不覺其美、食物不覺其味,生活就如果沙漠般了。 


人類的情緒有很多種,像友情、親情、愛情等,在命理上這方面的參考數據也很多。例如在手掌上的「感情線」如果結尾在食指下,其人的感情世界可能過於夢幻、如果結尾在無名指下,其人的感情世界可能過於獸性了。還有眼睛大的人容易動情;但也容易絕情。鼻樑長的朋友長於心思、鼻樑短的朋友易於衝動、上下嘴唇厚的人懂的愛人也懂得被愛,但上嘴唇薄的不懂自愛,是個奉獻的個性;下嘴唇薄的不懂表達,是個愛你在心口難開的性格,還有下巴微揚的朋友比較堅持,W下巴的人有異性緣。耳朵上緣超過眉毛的比較感性、眉毛下方的比較理性。 


由上述可知情感是有點復雜的,所以不可以某一現象而論斷,而且也不是必然的。例如:命理上有句術語叫:「孤寡絕配」〝孤〞是指絕對的付出不計代價,這種人有時也叫人受不了;而〝寡〞是指絕對的接受不懂回應,這種人有時也叫人沒力。這兩種人面對別人時恐怕感情難有進展,但如果在茫茫人海中彼此相遇,那可是無可取代的天作之合了。俗話說一個籮蔔一個坑,別介意自己的籮蔔醜,要找到合乎size的坑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噹瑪克 的頭像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