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聽過「命運」這個詞嗎?你聽過「運氣」這個詞嗎?其實命、運、氣是三位一體的!



什麼叫做「氣」?那是你自己內在孕涵的一切,包含知識、想法等等,然後散發給別人的感覺。例如:你覺得某人很陽光或很有自信(像別人覺得我很有智慧自己說得啦)這就是你的氣。你的氣會影響到你的「運」例如:去面試一個工作,如果你事先充份的了解自己應徵的工作,你自然充滿了信心,機會當然就大增!你的「運」就來了。而一連串的「運」就形成你的「命」。所以有人說:「自己的命運靠自己創造!」是一點都不錯的!有句話:「要小心你的想法;因為你的想法會影響你的觀念、要小心你的觀念;因為你的觀念會影響你的習慣,要小心你的習慣;因為你的習慣會影響你的一生」可謂異曲同工之妙!



如果你曾去相過命,有沒有注意命理師都是先說你的過去,再推論你的未來?「先說過去」是命理師的基本功,其實學過命理一二天的「肉腳」都能把人唬得一楞一楞的(我都能把人嚇得汗毛直豎),根本不算功夫。這個公式只是為了取信於你而已,然後再以心理學上所謂的「暗示」來預言未來。我覺得一個好的命理師應該強調:「根據你目前的情況可能怎樣怎樣、而不是必然怎樣怎樣!因為心念一動命運也會跟著改變。」


最有名的例子就是唐代的袁天岡。這位命理界中的諸葛亮可說是算無遺策!但有次為人相命,論斷其家中某一童僕命中「刑克仿主」,不但誰用誰家死光外;自己也必是餓死路旁的命!家主人無奈只得好言辭退童僕。童僕得知鐵口直斷的袁天岡的裁斷一度也自暴自棄,但最後身居二品大員榮歸故里!我也很喜歡春秋時代「列子」的老師(史上沒記其姓名)三次論命的故事。大意是說:老師以三次不同的心情去見命理師,得到三次不同的結論。以上都是史上「心念一動命運也會跟著改變」著名的故事,值得參考。



你不是命運之神或上帝,任何人都沒資格為人決定未來的方向,這是滿不道德的疑!你會說小弟不是也替人相命嗎?唉那只是我泡妞的手段而已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噹瑪克 的頭像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