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做了一個夢,夢到老媽坐在沙發上,我又能親蜜的在她的懷裏,呼吸著她的氣息。她很慈詳的  (這不太像平常的她) 和我說了一些話,但夢醒之後只記得一些沒意義的片斷,好像和她母親有關 (我外婆) ,還有跟我告別,叫我別忘了她...


 


從四月那天開始,一直不覺得她離開我了,覺得她只是出國旅遊而己,會再見面的。但是昨天...如果另一世界真的存在,而且有著一定的法則的話,那她己徹底離開這個世界了


 


一方面我為她高興、她福氣居然有這麼大!可以無病無痛的在夢中過世;又能這麼快證道,凡塵俗世不上心頭,一無牽掛的脫離這個俗世,早豋極樂。另一方面,我也好難過、好難過  她真的不要我了嗎真的留我一人在這個世界了嗎?不願再默默守護著我,讓我知道她依然在我左右,茫茫人海中有個靠岸,那怕假的也好


我大哭了一埸...


我能找誰傾訴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噹瑪克 的頭像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

    史噹瑪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